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The First 3 Days of My UK Life



 感谢上帝终于让我如愿以偿,到了英国! Yeah!! 出发前,在我可爱的家拍照留恋。

 
我,妹妹和表妹表弟

我和美丽的妈妈,那个坏蛋死都要挤进来。

 全家人和我一起拍照。然后就出发咯!

在机场和 daddy mummy 拍照。

 终于。。。。终于。。。去到英国了!!真的很开心!!

我和好朋友的男朋友




 全家福 & 表妹

 我,城城和单身的美君

 
我很欣赏的两姐妹拍照,希望你们能在主里好好事奉上帝!

 
 和长长久久的恋人拍照,他们真的有基督的爱在当中,所以才那么的稳定,真羡慕!


 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抱着爸爸妈妈大哭一场,结果就离开了。
没有抱到陈欣蕙和赖美莹,他们不给我抱,因为他们怕哭,哈哈!
还没上飞机前,看了一些很感动的东西,SMS 一些很重要得人物,“ will see you when I see you",流了很多泪,这就是人生的成长历练。

暂时忘记马来西亚,好好享受英国的生活,是你给我最后的劝勉,我记得!
好不容易到了 Dubai.........

 Dubai's newspaper

超丰富的早餐,这个是从 Dubai 前往英国的早餐。很丰富吧!可是我真的不怎么吃。

尤其是这一块 cheese,还有那些 ham 都是冷的,看起来和吃起来是两回事。

很怕吃了很像他一样。我看到外国人都吃得很爽。

这个罐我超喜欢,很够力 cute, 拍照看起来没什么,可是它很 mini size.


 Lunch, 很丰富吧!我只是 吃 main course, 其他的都没动,不喜欢吃。

只是 这盒饼干,is >1000 calories, 夸张,完全超过人类一天需要的 calories!

到了英国,休息了一下,打了电话给重要人物,就带我的表弟去学游泳。

真的很累,再加上哭了很久一下,所以眼睛肿肿。

游完泳,拍一张照。


再来一张.......smile....




第二天

一早就和舅舅去巴刹进货,然后去学校登记。

英国的巴刹, indoor de, super cold.......

这里都是卖批发的菜,东西全部都很大件,菜也特别大,所以人的身材也特别丰满。

这里的 mushroom 很新鲜,白白的,煮 mushroom soup 一定是一流!


华人商店,卖的东西特别贵!
哈哈哈!以下是我舅舅的家,我要在这里住三年。 


这个是花园,英国人的屋子都一定会有,他们很喜欢花。

这个是小玻璃屋,我每天在这里上网,读书,写字,很舒服。

这个是客厅

这个是我正在装修的房间,准备黏墙纸,布置,很大工程,谢谢舅母每天帮我设计,很温馨。我们买了青色的墙纸,只粘到一半。


厨房,我外婆每天进出的地方。

很窄的楼梯,每天上厕所都要爬上去,很累。

我暂时的睡房,很浪漫吧!

第三天
一早起来,电话一直响,原来是 John......


哈哈,他也是很可怜,我到了英国才给他知道,是这样的啦,人在 Australia, 真的离我很远,没办法通知 !
他下个星期考试,为他祷告吧!
下午,我,家敏和舅母一起去买墙纸 ,


这里是 Home Base, 外国人很喜欢 DIY....
 我们在选墙纸。

 终于选到了,我最喜欢的青色配大地色,应该不错!


再看看还有什么要买
 
 大家准备开工咯!

 夏天的我,冷到要带手套,我的手指僵硬,就只是双手很冷。

 这个是我在英国目前为止看到最大的笑话,在墙纸上写着家丑不可外洋,很够力傻。

 婆婆做月饼,很好吃!

吃到我很爽!

下午,家敏陪 DAVID 练琴,我就教 Solomon 数学。

时间过得很快,3天就过去了!夏天的我,手脚真的很冷,伤风,发抖,皮肤很敏感,背后都起风膜,可是我内心很温暖,家敏帮我很多,教我买电话卡,开户口,搭巴士,布置房间,买火车票,很多很多啦!我在这边很开心啊!不用担心我,每个礼拜,我会 update 大家一次! Yeah!


2 comments:

  1. ah gal~It's seems like so fun ~^^
    enjoy the 3 yrs ya~

    ReplyDelete
  2. Its good to see you enjoy it~
    gambate!!!
    c you after 3 yea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