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开工咯!

星期五,到英国的第五天,准备开工,去我舅舅的餐馆 帮忙,这是他的餐厅,很有中国 feel, 再加上播着我带来的古筝 CD,情调很好!


这个是我站的地方很多酒吧!难以想像,我来到英国还是有很多机会接触酒,惠欣,美君,晓敏,是不是很羡慕? Anytime, 都可以来一杯哦!

 我每晚就要站这边做 bartender, 看着那些单,然后倒酒,汽水,果汁。


站这边其实很危险,很多玻璃杯,我第一晚就打破一个,吓死我,很够力怕被骂,可是大家都很忙,没时间理我,William 还很好心帮我扫玻璃,手忙脚乱。


这个是工人睡觉的房间,很乱一下,也不是很干净一下,可是我每个星期只睡一晚,所以就将就一下。

第一杯在英国喝的 Starbucks Coffee,当然不是我买的,我在 Malaysia 都不舍得喝,更何况来到这里,很贵啊!Around 3 pounds per cup, 我喝的是 Medium size, Mocha. 很可惜,这边没有 Java Chips.

这个是我在英国认识的第一个男生,Heero Wong, 厨师,也是艺术家,很喜欢摄影,他身上的那架相机差不多是RM15000,得空会找model 拍照,又是87年,(不知道为什么又是这个岁数的人)。陈美君,适合你 leh, 你可以做他的 super model, 不过他不是你喜欢那种颓废型的艺术家,他还蛮干净的,皮肤非常好,你快点过来英国找我,我介绍给你认识。



Saturday

This is English Breakfast, 1.5pounds per set, 高蛋白,高卡路里,高脂肪。我会尽量少吃!吃晚早餐就去shopping.



 这是目前为止最奢侈的东西, Clarks, 34.99pounds, 当然不是我买的,因为我打死也不会花这种钱,它真的不值,而且这个价钱是 after 50% discount, 够力贵!舅舅买给我,做工要穿的鞋子。

这个是吃东西前放在脚上的那块布,我不知道叫什么,我下午就学折,折到很难看!

终于做完两个晚上的工,星期五和星期六,5pm to 12am, 不错的工资,够 cover 我的费用,要存钱,回 Malaysia 买 Volkswagen.

星期天,可以去教会咯!


家敏上网找的教会,我在英国做的第一件傻事就是和家敏从家里跑去火车站,很喘。为了赶火车和省钱,真的没办法,不过是个很特别的经历!

算是满传统的教会,馬吳平牧師,也是来自马来西亚。敬拜方式和我们教会蛮像,不过我下星期还想去别的教会看看。


它们的布告栏,很多不同种类的团契,师母很热情。


散会后,我们在门口合照。

英国的法院

家敏以后要做工的地方。

他的梦想。

散会后,我们去 shopping, 这里是二手店,卖的东西都很便宜,家敏买了三件衣服。

在英国,我们都很喜欢走有阳光照到的地方,很温暖,真的是和 Malaysia 相反。这边的 Summer 真的很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