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在教会

我特别想纪念今天
在教会看到一个朋友哭的,问了一下才知道他失恋
他把经历很简短地告诉我
那种感觉简直就是身同感受,听完道,唱诗歌,哭得很惨

我和她抱在一起祷告,我自己都哽咽,讲不出话
他真的哭得很惨,那种哭和我当初分手的是一模一样,很难过。

她的男朋友和我之前的是一样名字,所以我感觉特别深!

就如我好朋友所说,初恋就是那么的难忘,我已经放下,可是那只能藏在你内心的某角落
久久出来刺痛你一次

我真的哭得很惨,因为我知道,除了上帝以外,没有比这个爱更加值得我去流泪
我再痛苦难过,他的恩典都常与我同在
他的话语仍然浇灌我的伤口,让我能得胜!我应当感恩,相信他的权柄
凭信心过每一天!
希望你也是,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